酸奶酪❤️💝(回坑版)

铁血金右人,雷爆la

无脑产物(妮凯妮)

  妮凯妮(不知道算亲情向还是cp向)

  看完“全民公敌”后突如其来的灵感

  很乱很短

  Let's go↓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凯视角:

  你是我的妹妹


  保护你是我的职责,也是我顺从心底的选择


  为了你,上刀山下火海也在所不辞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真没想到你竟然……离开了我们,我想或许你只会出现在我梦里了,但我们不会放弃对你的寻找,相信总有一天,你会回来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你……回来了,真没想到!杰他是对的!


  我亲爱的妹妹啊……只是……你的身体……我们会竭尽全力把你变回原样的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哦!市长竟然不同意?!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,这可是能让妮雅回来啊……算了,也不能怪他,毕竟阿斯皮尔的确很危险


  那就……只剩这一个不是办法的办法了……劫狱吧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我是忍者,我从不会去犯罪,也从不会想犯罪


  但这次不一样,是为了你能回到我们的身边,我们的水系大师,我们重要的伙伴,我最亲爱的妹妹


  我愿意为你破一次例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你回来了,你终于回到我们的身边了!


  但很抱歉,因为我的失误,我们锒铛入狱了


  不过没关系,你回来了就好,我很高兴,反正在我决定跟他们去劫狱时,早就做好了最坏的打算……


  再见,妮雅,我最亲爱的妹妹


  我   无   悔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妮雅视角:

  你是我的哥哥


  从小我就在你的保护下成长


  我总想着快点长大,快点变强,换成我来保护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再见了,我的哥哥……再见了,大家……请原谅我这……不太明智的选择……我只能这么做了


  我   无   悔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我……是谁?


  妮雅?我知道这个人吗?我想是的。妮雅……来自忍者城……还有其他人?是不是?是谁来着?是谁……


我是不是……忘了一些东西?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我想起来了!哥哥……大家……我都想起来了!


  我要去找他们!妮雅德,谢谢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我终于见到他们了


  哥哥真是的,怎么和杰打起来了?


  哥哥看到我时很惊讶呢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我……我恢复了?劳埃德他们怎么……被抓了?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凯……我的哥哥……你怎么这么傻呀……


  为什么?我现在什么都做不了……哥哥,我好想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“妮雅,我爱你。”

  “凯,我爱你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coc致歉,彩蛋是摸鱼时摸的,是手绘(没打稿,很丑很拉)

评论(2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