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奶酪❤️💝(回坑版)

铁血金右人,雷爆la

  发现好久没更新了,拿旧图水一下

  下面是平时写的小片段,也一块发了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披着羊皮的狼啊……她已将绿色忍者的心掳走。谁会是最终赢家呢?无从知晓


  “She is a good girl in your eyes,but I don't think so.”


  关于中秋(虽然还没到)

  明亮的月光飘飘洒洒,照在大地上。微黄的树叶受秋风的鼓动,发出“沙沙”的响声

  这晚的秋风是凉爽的。你坐在桌旁,任由秋风抚摸你的脸颊

  一家人围坐在小桌旁,那桌上月饼发出的阵阵香味,牵动着你的心弦

  一抬头,便是如白玉盘似的明月

  一家人边吃月饼边赏月,笑声填满了这有些寂静的夜晚

  啊!多么美好的意境呀!


  “I will miss you at this time of year.And you?”


  “I hope you are happy every day.”


  赞琵

  两个机器人之间的爱情,理智而又甜蜜。他们俩会是配合默契的搭档,也会是天长地久的伴侣


  幻想

  我其实一直都想与他们见上一面。哦!这听起来多么荒谬……我兴许只能在梦里与他们相见吧。但还是会时常幻想。这究竟是妄想还是……梦想?

  呵……原来这也算得上是梦想么……不切实际


  赞凯

  “机器人会有感情吗?我的系统无法分析这个问题,我也从没仔细去想过这个问题。但自从遇到你之后,我想我知道了这个问题的答案——会有的。凯,你的火焰是那么耀眼,照亮我的心。”

评论

热度(13)